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岳阳县审计局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26
 
浏览量: 1
 
| | |

为了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推动普及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近日,岳阳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

在专题讲座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朝阳围绕用电用水、减排降噪等方面节能知识作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率先垂范,珍惜资源,节约能源,争做勤俭节约的示范者和推动者,同时鼓励大家积极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选乘自行车,5公里内选乘公交车,以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切实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向亲友大力宣传节能活动,从我做起,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滴油、每一张纸”做起,建立节能长效机制,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

随后还举行了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竞赛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岳阳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