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助学敬老,审计青年在行动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08
 
浏览量: 1
 
| | |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近日,华容县审计局青年志愿者来到北景港镇,在明德小学及敬老院开展助学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使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审计志愿者首先来到明德小学,将课外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交到小朋友们的手里,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不怕困难,茁壮成长。

随后,志愿者又来到北景港镇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大米、面条、油等生活用品及美好的祝福,并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院落,敬老院内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送去了对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的温情和关怀,也让审计青年深刻认识到关爱儿童和老人是一种社会责任和担当。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幼、乐善好义的社会风尚。(华容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