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从严落实双“十严禁” 打造清廉审计机关
来源: 新湖南
 
发布日期: 2022-09-29
 
浏览量: 1
 
| | |

9月27日,岳阳县审计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黎晓军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朝阳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深入解读了打牌赌博“十严禁”和违规吃喝“十严禁”等具体内容。

黎晓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六个到位”,从严落实双“十严禁”,切实打造清廉审计机关;要认识到位,提高政治站位,本次专项行动,有据可查、时跨较长、动作较大;要组织到位,做到有班子抓、有人员督、有资料查;要宣传到位,把双“十严禁” 熟悉好、举身边案例警示好、用实际行动宣传好;要动作到位,谈心谈话要“真”、心得体会要“深”、督导暗访要“勤”;要审计到位,审计机关是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成员单位,要充分利用审计职能,聚焦被审计单位“三公”经费重大问题,积极移送审计线索;要表率到位,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启引航灯,坚决做到身先垂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铺就一条清廉之路。

会议还就国庆值班、疫情防控等国庆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岳阳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