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华容县召开审计工作调度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09
 
浏览量: 1
 
| | |

华容县为扎实做好湖南省审计厅对该县开展的财政决算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报告征求意见回复工作,同时传达岳阳市审计局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整改要求,9月8日,该县召开审计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华容县审计局对省厅下达的财政决算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并传达了岳阳市审计局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会议精神,逐项分解压实整改任务。随后,各相关单位就意见回复和审计整改工作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潘典宏强调,审计意见回复和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单位要做到不消极、不畏难、不埋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当前工作,诚诚恳恳抓好审计整改与意见回复。(华容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