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平江县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6-29
 
浏览量: 1
 
| | |

6月27日上午,平江县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全局干部职工以及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彭谢安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对1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优秀党员代表作了发言。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廉波以《党领导下的审计发展和未来展望》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回顾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走过的光辉历程,在炮火中诞生、在风雨中发展、在改革中奋进,从不同时期审计工作发展概况中,充分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审计工作才会取得高质量发展。同时,他结合当前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下足功夫,审计要着眼于发现问题,审深审透,形成审计成果;二是坚守底线,要坚守风险底线、清廉底线,发挥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三是着眼大局,正确处理利益与名声、个人与集体、当前与长远的关系,构建审计工作大格局。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闭幕。(平江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