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岳阳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暨一季度讲评会议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5-12
 
浏览量: 1
 
| | |

4月27日,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暨一季度讲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岳阳县审计局审计项目审理和审定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总结表彰了2021年审计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从状态风貌、业务培训、工作开展、审委会议等四个方面对一季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党组书记、局长黎晓军从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在反思中增添信心、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在实干中创造业绩、面对压力抓好当前在担当中走好开局等三个方面作了题为《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实现2022年审计工作上台阶》的报告。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四亮”创建主题活动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县委一季度工作讲评会议精神。要树立创先思维,争创一流业绩,认识上要高位,目标上要高看,协调上要高进;要树立快进思维,补齐问题短板,在目标任务上不打折扣,在质量提升上不打马虎;要树立底线思维,巩固脱贫成果在乡村振兴上加力度,落实林、河、路长制要求,在文明创建中作表率,坚持严格标准,在疫情防控中不懈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殡葬管理改革等相关文件精神。

(岳阳市岳阳县审计局  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