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审计
锚定最高标准发力,打造模范样板机关 ——市审计局召开创建“清廉机关”专题会议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20
 
浏览量: 1
 
| | |

为推进“清廉机关”示范单位创建,8月19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创建“清廉机关”专题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柳雁翔以及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指导。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派驻纪检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市审计局创建“清廉机关示范单位”文化建设方案以及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与解读。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专家围绕审计“清廉机关”建设“把脉问诊”,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症下药”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民表示,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中肯务实、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消化、研究和吸收,将它们变成推动清廉机关创建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到工作中去,成立工作专班、锚定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清廉机关示范单位”建设,为“清廉岳阳”建设贡献审计力量。(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