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审计局举办人民英雄张超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7-11
 
浏览量: 1
 
| | |

7月11日,市审计局举办张超烈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岳阳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子华作了《洞庭滔滔唱英雄—追寻人民英雄张超平凡而伟大的一生》的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刘子华结合自己近3年来采访、写作长篇报告文学《逐梦海天—记人民英雄张超》的实际,用视频、音频、图片等方式精心制作了课件,内容丰富。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刘子华感情充沛,讲述生动,为大家还原了一个血肉丰满、可信可敬的人民英雄形象。

刘建民感慨地说,张超烈士热爱祖国、爱人民,用自己年轻的生命,诠释了对献身航母舰载机事业终生不悔的人生追求,体现了时代青年、当代军人的信念和忠诚,彰显了海空卫士、英雄飞行员的血性和担当,弘扬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品格和风范。他号召全市审计干部要积极学习他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坚守崇高、向上向善的优秀品质,苦练打赢、争创一流的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以高质量审计助力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