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审计局赴祁东审计组开展“缅先烈伟绩 树审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岳阳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6-27
 
浏览量: 1
 
| | |

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心,献礼党的生日。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中国共产党人生生不息。

岳阳市审计局赴祁东县党委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支部党员就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来到祁东县烈士陵园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献花寄托哀思,并在革命先烈石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荡回响,表达了审计人忠于党、忠于审计事业的初心使命。随后支部党员一同前往衡阳弘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新澎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企业厂房建设、生产线使用率,企业员工管理方式、生产技术和企业发展前景等情况,为接下来的审计工作做到先行现场了解。

最后,支部党员来到祁东县乡村振兴示范点归阳状元桥村和河州镇祥和村观摩学习。徜徉在乡间硬化的小路上,看着两侧翻新建成的村民新居,偶遇村民在河面凉亭内纳凉聊天,一副乡村振兴的新图景徐徐展开。